银笙

缘更选手
个人简介移步置顶

【你的距离非典型阅读体】 注意距离 第十章

完结啦!!!(*^▽^*)!!

祝大家七夕快乐!!

ooc致歉,私设如山。

欢迎捉虫,不喜勿喷。

通篇鬼扯,辣鸡文笔

时间线:ting和教授在咖啡馆约会的时候(具体直接看文就大概有印象了,不用回去复习原文哒!)

p.s.建议配合《终极定理》食用。



恍然间,一切景象变幻不定,让人头晕眼花。

……

黑长裤,白衬衣,浅棕色围裙。

是他在 freesia 的工作服。

时钟依旧“咔嗒咔嗒”地走着,鼻尖传来了熟悉的咖啡香气。

抬眼,眼前手中拿着报纸的男人正含笑着看他,庭霜微愣。转头,stephie站在吧台后冲他和柏昌意歪了歪头。


这是,又回来了?

……

优秀学生庭霜马上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,再次开始了一天的工作。勤勤恳恳地为咖啡拉花。


远在千里之外的中国,祝敖扶着脑袋缓着气,有种恍如隔世之感。

对于上了年龄的人来说,空间传送后的眩晕是一个十分可怕的存在。毕竟岁数大了,调节能力就会下降,难免有些不适。

“祝先生,吃下它您的头晕可能会有所缓解。”祝敖耳边响起了一阵熟悉的声音。

“你……是那个系统?”虽说是疑问句,但语气中满是肯定。

“是的‘不想上学啊啊啊’空间首席负责人:考完管他去死吧”

祝敖狐疑地拿起眼前黄橙橙的东西吃了下去。

嗯?

甜的??

橘子糖???

祝敖:……

“请问一下橘子糖能缓解头晕?”

考完管他去死吧:……

“是的,它能。”

祝敖:那谢谢了  礼貌.jpg


德国,某公寓。

宋歆若无其事地躺在沙发上,拿起手机继续看着番,仿佛没啥事发生过。

害,不就是穿越一下嘛

难不倒我们见多识广的宋歆。

上你tm的学:“虽然宋歆挺年轻的,但我也没想到他的适应能力如此之强。马上就可以开始看番了……”

考完管他去死吧:“我也有点始料未及。”

在看番的宋歆:?

“考完管他去死吧?上你tm的学?”宋歆疑惑。

考完管他去死吧:……

上你tm的学:……

“我忘记关语言联通了……”考完管他去死吧有亿点尴尬

上你tm的学:“……我谢谢你。”

宋歆:“阅读不是结束?你们怎么还在这?”

上你tm的学:“是结束了,但是为保证你们在空间穿梭后不出现意外。接下来的8个小时里我们都会在这个世界时空里游荡,一但你们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立刻赶到并救治。”

宋歆:“我没啥事儿,身体好得很。慢走不送啊!”

两位系统:……


傍晚   德国   freesia

庭霜做完了一天的工作,去更衣室换了身衣服。

哎呦,年轻人的生活中怎么能少了恋爱呢!庭霜美滋滋地蹦跶到柏昌意面前:“柏老板走啦!去约会!!”

两人的手很自然地交握。

“叮咚!您与用户cycle相距0m。请注意距离!”

紧接着的是两位系统的笑声:“哈哈哈哈哈哈,没事没事,你们继续!”

庭霜:……

柏昌意:……

庭霜:“怎么窃听我!好狗哦!”

“没事没事我们走了,我们就是日常巡查一下用户穿越情况,没想到就碰上了。抱歉哈!”

随即耳边归于沉寂,仿佛刚刚的一切只是他们的幻觉。

“那么这位先生,跟我出去约会。如何?”

柏昌意靠近,两人的鼻尖相抵着,似是要亲上。

透过窗户,天空是一片温暖的橘色。街边的绿植随着初夏的微风摇曳着。

咖啡馆内,两人耳鬓厮磨着,像交颈的天鹅。

庭霜眼中突然闪过一丝狡點,喘着气与柏昌意微微分开,食指举起抵在柏昌意唇间,语气暧昧:“嘘,professor。”

“0米啦!注意距离!”


————全文完————


完结撒花✿✿ヽ(°▽°)ノ✿!

感谢@南辞不是难辞   @ZXJH  @想上楚晚宁  @颂芝不是米老鼠  @软糖日记  @瓷糖  @玉泽  @瓶家有吾邪  @木木林 @碎花 @bai @柒瑾  @费事儿~   @是姜左漓不是江左漓  @卿诺  @银秋  @咕子都被我吃了  @吧唧一口奶亭  @恋初雪  @林的小星星  @玫瑰想要咕咕咕 对我的支持!!

(啊呀有些小宝贝不知道怎么回事艾特不到)(但是我懒得一个个发私了O(∩_∩)O哈哈~)

感谢 @・  ້໌ᮨ꒰১是你的花生໒꒱  ້໌ᮨ・ @顾北谨  @海盗船长 大大对我的支持!!谢谢授权!!

再次感谢各位小宝贝在我写文过程中的支持!!文已经完结啦!大家都可以取关了!希望我可以再次在lofter遇见你!


由于我明年有重大的考试,所以在此期间是不会再更文的啦!不过我考完中考还是会回来的!明年见!!┏(^0^)┛


p.s. :各位小可爱有什么想看的阅读体(或穿越重生)同人文可以留在评论区呀!我可以试着浅写一番(* ̄︶ ̄)


嗯,不出意外的话下一篇应该是稚楚的人设悖论be三家联动游戏体(*^▽^*)

有兴趣的宝贝明年7月见!!(不过很有可能弃坑,毕竟过那么久……)



评论(32)
热度(164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银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