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笙

缘更选手
个人简介移步置顶

【你的距离非典型阅读体】 注意距离 第九章

ooc致歉,私设如山。
欢迎捉虫,不喜勿喷。

通篇鬼扯,辣鸡文笔

时间线:ting和教授在咖啡馆约会的时候(具体直接看文就大概有印象了,不用回去复习原文哒!)

p.s.建议配合《终极定理》食用。

!!会阅读同人文!!接受小可爱们推荐喜欢的大大!!!

注:粗体为原文


“正在加载中……”

近距离磕cp? by: @・  ້໌ᮨ꒰১是你的花生໒꒱  ້໌ᮨ・ 

【对于庭霜是如何一步步走上恋爱人生巅峰的,宋歆最有话语权了。

时间倒回到去年四月,自己好兄弟的分手风波把他的心搅的安宁困难,宋歆只好拧着头皮拍拍胸脯,飞奔到庭霜家去安慰人。

十分不符合常理:窗外的天因为晚霞羞红了脸,宁静落网,庭霜却一边啃着汉堡一边对着手机翘嘴角。

宋歆愣了,难道刚分手的人不应该抿着嘴emo吗?

“哥们,分手我能理解,难受就说,宋歆在线排忧解难!”宋歆大大咧咧往庭霜身边一坐。

“宋歆,梁正宣都他妈把我绿成那样,我干嘛难过啊。”庭霜的声音哑里带着懒,如同傍晚烟囱里骤起的灰雾,弥散不掉,但眼睛里洒满朝气。

小ting才不难过。

他把手机屏幕往那边晃了晃,微信聊天界面,对方的局部头像,修长宽阔的手不经意拉扯领带,绅士带着x感。

他的网恋撩骚对象。

宋歆:“?”

不过,幸亏宋歆不知道自己好兄弟在跟柏昌意聊天。

一直吊着的担忧心脏终于松了,宋歆高兴得很,一胳膊搭上庭霜的肩膀:“庭霜你真是招桃花啊,我支持你谈恋爱!”】

宋歆:“庭霜我谢谢你啊!”

庭霜:“哎呀咱俩不是好兄弟嘛,你要是谈恋爱我也高兴啊!”

【开心这种事是持续不了多久的。因为robotik开课之后,宋歆就敏锐地感觉到了庭霜的不对劲——什么时候开始,他竟然这么乐意上魔鬼教授的课。

这人规规矩矩坐在教室第一排,兴许兴奋感在作祟,阳光在细软发丝上奔走,而眼底的花草延伸出枝条来,交错缠绕生长,泛滥成了爱情花园。

宋歆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“庭霜,你必须和我坦诚相待,那个教授是给你施魔法了还是怎么着,让你特别喜欢上robotik?”刚下课,宋歆就把庭霜堵在楼道里,调侃。

他有必须拯救自己好哥们的义务。

不得不说,庭霜看魔鬼教授的眼神……都能冒出小爱心来!

庭霜喝水,看着宋歆眉飞色舞讲述着他胡编的恐怖通话,差点把水呛进气管。

又不可能告诉他自己在和柏昌意谈恋爱,笑骂着推宋歆:“去去去,别给小爷我瞎编故事。”

宋歆作为单身24年的solo,怎么能懂,青春期的少年追逐爱情从不收敛,与心爱之人哪怕眼神对视,脸红都是贩卖心动的讯号。

他回家在电脑前啪嗒敲打键盘,也没查出一个人喜欢上robotik的所以然。

当然,现在还不是近距离嗑cp的时候。

柏庭is rio,宋歆不久就深有体会。某个周六,恰巧从freesia门口路过的宋歆,看到了无比惊悚终身难忘的画面。

自己好哥们竟然朝教授身上扑过去!

宋歆:“???”

一秒钟的时间却特别漫长,宋歆不停思考,走马观花着臆造说辞,想拯救庭霜于水深火热之中。

还好,他一个箭步冲上前,拉着庭霜把他带到freesia屋后,离教授远点。

“庭霜我再问你一次,你不会真喝高了喝的分不清谁是谁了吧?那可是教授啊,魔鬼教授,你难道忘了他平时上课都是怎么点你回答问题的了?”

蝉鸣的聒噪在森绿树荫下削减成了柔和的曲调,只是,宋歆不知道,庭霜不是来找教授干架的,他是来找教授qin%嘴的。】

庭霜:“哈哈哈宋歆啊我不是不想告诉你,我呢,是怕你受不了啊!”

宋歆:栓q 僵硬的笑容.jpg

宋歆作为一个未毕业的本科生,心理素质却早已超群。然而这一切都是拜他伟大但作死的好兄弟庭霜所赐。

庭霜:哎呀人家不是故意的嘛~

宋歆:……

宋歆:滚滚滚

【“宋歆,我……”庭小爷心想你怎么还不消失。

好端端的约会搅成了一锅粥。

“你快点给教授道歉,就说你喝酒了,别到时候把他得罪了。”宋歆不依不饶。

那时候的宋歆,怎么可能把庭霜和魔鬼教授和约会联想到一块去?

庭霜的道歉,祛除了全部歉意,捧上敷衍的外壳,剩下的就是和柏昌意的一眼万年。但是宋歆没有注意到。

自己的好兄弟必须低着头,越低越好,不然夏季的浮躁会在面庞上显露,扬起来的嘴角收敛不起来,把谈恋爱的真相出卖。
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喜欢在眼睛里冒着气泡。

宋歆这会儿肯定不懂,但凡他多观察下庭霜道歉的表情,都能体会到近距离嗑cp的快乐。

但是,人的一生总会错失良机,比如说嗑cp。

宋歆在给庭小爷毕业捧场时,才搞清楚庭霜和柏昌意是怎么坠入爱河的。只是,终于有了大大方方近距离嗑cp的机会,他反而要被气死了。

庭霜是狗,宋歆每天念叨一遍。

人的惰意难以转移,化作翻涌而上的鲜红火山岩浆,在瞌睡的清晨喷发。庭霜早上一般都得赖床,要赖床还得钻柏昌意怀里赖。

“柏昌意,你昨天凌晨才让我休息,快给小爷我点补偿!”庭霜自然而然就往柏昌意腿上一坐,双手搂住他脖子,眼皮有点打架,声音也软得不行。

丝毫不在意今天家里会有什么客人来。

柏昌意低头看着怀里人的眼睛扎满了睡不醒时的水雾,嘴角憋不住笑:“现在你可以睡会儿,待会你的朋友要来。”

纵容小朋友的脾气,只能把人往怀里拢了拢,早安%口勿轻柔又倦怠,与薄唇%相碰,氵显润的。

可是被%qin迷糊的庭霜哪有心思考虑宋歆的事呢?好哥们哪有谈恋爱重要?】

好哥们哪有谈恋爱重要?

哥们哪有谈恋爱重要?

们哪有谈恋爱重要?

哪有谈恋爱重要?

有谈恋爱重要?

谈恋爱重要?

恋爱重要?

爱重要?

重要?

要?

宋歆:“绝交吧”

庭霜:“哎宋歆,我们的革命友谊这么不坚固的嘛!”

宋歆:“你都和‘敌军’恋爱了还还……唉不说了,越说越气。”

庭霜:“三十六计,和为上计嘛。”

宋歆:懒得理你.jpg

【于是,被恋爱中的好兄弟无情抛弃的宋歆敲响了他们家门,咚咚,两下。

庭小爷一向我行我素,柏昌意的男友衬衫被他随性地套着,腻歪时的胡扌高痕迹显露在脸上,脸也是红的,心跳也是快的,闻声飞快从柏昌意身%上下来。

“我靠,庭霜你竟然——”宋歆觉得自己今天他妈就不该出现。

自己多年的好哥们心里还有他吗?为什么知道今天他要来却沉迷于秀恩爱?宋歆觉得自己这颗电灯泡前所未有的亮。

庭霜疲惫感没完全消退,声音也提不起力气,吩咐:“柏老板,我要一杯鸳鸯奶茶,顺便问问宋歆想喝什么。”

于是这种音色宋歆听起来……变成了撒娇。

……庭霜在向魔鬼教授撒娇!

为了不当电灯泡,宋歆突然觉得自己应该离庭霜远点,越远越好。

但是,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。欧洲双飞自由行被庭霜想了想,突然觉得应该把他当年robotik的战友也叫上,包括宋歆。

“哥们,你看我最近不是在准备面试吗,你和你对象好好玩得了,我就不去了啊……”宋歆狠狠咽了口口水,狗粮的苦涩感觉已经漫上喉咙。

自己只想近距离嗑个cp,而不是被虐。

只是,庭霜就是想人多热闹好玩儿,宋歆他说服不了,那就换个人来。

柏昌意拿着庭霜的手机,低沉微哑的音色成了独特记号,传过手机那端,把宋歆冥思苦想出来的推脱的话打了死结。

“宋先生你好,真的不考虑欧洲旅行吗?”

庭霜绝对是狗,宋歆如是说道。】

众人:哈哈哈哈

宋歆:没有人比我更无语的了……


@南辞不是难辞   @ZXJH  @想上楚晚宁  @颂芝不是米老鼠  @软糖日记  @瓷糖  @玉泽  @瓶家有吾邪  @木木林 @碎花 @bai @柒瑾  @费事儿~   @是姜左漓不是江左漓  @卿诺  @银秋  @咕子都被我吃了  @吧唧一口奶亭  来看文啦!!!

感谢 @・  ້໌ᮨ꒰১是你的花生໒꒱  ້໌ᮨ・ 大大对我的支持!!谢谢授权!!




评论(22)
热度(17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银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